Tuesday, June 9, 2009

第七章:鸡排的秘密

在本田失窃一个月后,我成功把宝马留在沙巴家里。我和小萳约好乘坐全吉隆坡最快的巴士去了大学附近的夜市闲逛。他号称全吉隆坡最快的巴士,因为他叫“Rapid KL”。

Rapid KL一点都不会快,而且还很慢添。而我喜欢它的慢。因为我可以在巴士上讲很多冷笑话。但那天,都是小萳在说话:

#“喂, 你知道小龙女为什么很少开口说话吗?”

知道啊,她有口臭吧.怕被杨过发现,所以少说话咯

错错错,因为网上说杨过喜欢含蓄的女生,所以小龙女的含蓄和温柔深深打动了杨过, 郭芙太任性了,郭襄太活泼好动了,所以由始至终他都没喜欢过她们.”

那你觉得你像小龙女吗?杨过会喜欢你吗?可能你比较适合韦小宝吧

你在转个圈说我不够含蓄吧?”

拜托,那没有转圈啊,那很直接吧.”

,你记住!慢慢跟你算

,暂时记住,反正你明天就忘记了!”#

我喜欢活泼好动的小龙女,去他的杨过不懂欣赏...

#“跟你说个秘密,不要跟人说哦.”

好啦好啦

你试看用右脚顺时钟划一个圈,然后同时用右手写一个数字6”

到底是然后还是同时?”

她惯常地用小手掌用力地在我背后拍了一下,然后故意瞪大眼装凶地说 小子,别再挑我语法错误,你想吃我新买的鞋子吗?

你有抄袭我哦。。好啦好啦,我试就是了啦.”

我揉了揉背,然后乖乖当众做出这个愚蠢+猥亵的动作, 果然无法做到.

她得意地看着我: “做不到吧?哈哈哈

我又没练周伯通的左右互博,况且我又不是像小龙女心如止水,练也练不成啦,不过我顺便提醒你一下,你也练不成哦,因为你不可能是小龙女

你整天跟我过不去,你走着瞧,终有一天请你吃本小姐的鞋子,看小龙女口比较臭还是你的臭!!哈哈!”

看着你得意的神情,我好像对你说我喜欢的是你,而不是小龙女哦。。#

虽然我不能手写6,脚画圈,但是我可以脑里想着你,心里也想着你.

这个夜市的人超多,人群窜来窜去,有几次我好想叫住小萳,要她别走那么快,因为她来到夜市就好像脱缰的小鹿般兴奋,我真的很怕他走散,因为我现在没有宝马可以到处去找她。终于我忍不住了:

“小萳,你走慢一点嘛,等下你真的被人抓掉去当龙女啊。”

“噢。。那我可以抓住你的衣角走吗,酱我就不会走散咯。”

我终于鼓起勇气“可是我不想我新买的短袖衣便长袖衣涡。如果你不介意的话,可以抓住我的手肘。”传说中那时我的心跳比马来西亚汽油价钱跳得还要快。

而我相信是当天我的手可能有涂SK 2的关系,小萳的小手在抓住我手肘的不到十分钟内不小心滑落到我的手掌中,而她也完全没有想反地心吸力滑回去的意思。

“跟你说一个秘密,要不要听?”

我说:“好啊。我最喜欢听人家的秘密了。”

“可是这个不是别人的秘密哦。”

“那这是公开的秘密咯?公开的就不叫秘密了哦,就像隔壁班小立喜欢王颖一样”

“那就叫他公开的秘密啊,或者叫他公秘吧”

“这是哪门子的秘密呀?我还便秘咧?”

“你很葛利咧!!那你还要不要听?不听我不说了”

“真的不是别人的秘密哦?”

“是我们的..

我们有什么秘密o?”

时间凝固了短短三秒钟。。。

宇杭,我喜欢你….”

小萳,我早就喜欢你了.”

这个秘密听了舒服得好像便秘通了一样

在回去的路上,在巴士里,我们只顾着吃在夜市买的鸡排,而完全没有再提起刚才的对话。

我没有马上回答小萳的话,因为当时我突然想起晓月的话:

我不知道那是一种幻觉还是一种感觉。等我知道的那天我会告诉你。#

没错,我没有拍过拖,我真的不知道那是幻觉还是感觉。我只知道当我看到小萳,我就觉得关于她的一切都最好不要是幻觉。就算小萳刚才说那句话时是一个幻境,我也仍陶醉在那幻境中。

但有时周围的局势不容许你再考虑那是否幻觉。

在稀有地两分钟沉默后,我带头说话。

小萳,这鸡排好好吃哦,有没有?

"有多好吃?"

"简直是好吃到...."

好吃到。。到到到 。怎样嘛?

"嗯,好吃好不像样,好吃到不成形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好吃到现在好想马上抱住你,可以吗”?

不可以,”

“为什么?

因为我希望不好吃时你也可以抱住我

她慢慢把头埋进我的肩上,把她的小手巧妙的套进我的指缝中,而原本紧套着她双手的我的大手,又不知何时巧妙地搂住了她的腰间,接着,我嘴上的鸡排油又不知何时巧妙地传到了她的嘴上。。

这不是幻觉。。。。

那只鸡死了百年后都不会想到,它巧妙成了我们之间的媒介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About Me

我,威门诺,男人,一个看起来积极生活内心却颓废透顶的男人。每天都犯贱地在做自己不喜欢的事。最喜欢的事是看电影唱歌吃夜宵,还有让自己的心情好好地在部落格上大个便。喜欢问假设性问题,喜欢说假设性废话,喜欢写假设性句子,却没有胆把假设付诸于行动。最好奇的问题是,如果人没有情感,会是怎么样的一种生物,或者会是一种废物。如果看完这段想打我,请先拿个号码排个队。谢谢。